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日本樱岛火山喷发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图)

2016-02-05 20:5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日本九州鹿儿岛县樱岛于当地时间2月5日晚发生火山喷发,大量岩浆涌出,喷出烟尘高达2200米,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中新网2月5日电 综合法新社和美联社报道,日本气象厅于当地时间5日称,当天晚间6时56分,该国南部鹿儿岛县的樱岛火山开始喷发。到目前为止,日本当局暂未发布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的报告。

报道称,日本当地电视台NHK也播放了火山喷发时的景象。

电视画面显示,火山喷发出的烟柱在空中被晚霞映衬出了橘黄色。此外,红色的岩浆沿着火山坡滚滚而下。

原标题:日本樱岛火山喷发 暂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