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高速实时路况:成南车多 雅西高速石棉段有雨雪

2016-02-06 14: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2月6日报道 明天就是除夕了,今天很多单位开始放假,市民纷纷选择今天回家和家人团圆,本网播报实时路况,为您的回家之路带来便利。【直播结束】

16:50 G76厦蓉高速,成都往重庆方向,龙泉到资阳一线,车多缓行。 

16:16 G42沪蓉高速1918公里,成都往南充方向,竹篙至冯店之间路段,超车道上发生两车追尾事故,车多缓行。

16:10 G93成渝环线306.4公里,重庆往遂宁方向,发生交通事故,因入川车流量较大,目前四川站到事故路段,车辆通行缓慢。 

15:56 G0512成乐高速,成都往乐山方向,眉山站路段,发生三车追尾事故,占用主车道,车多缓行。车辆排行有2公里左右。

15:30 G76厦蓉高速,成都往重庆方向,刚过石桥服务区路段,主车道上发生3车追尾事故,请后方来车注意小心避让。

15:15 G4215蓉遵高速,成都往自贡方向,连界至新场之间的马鞍山隧道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引起该路段车多拥堵,车辆排行几公里。

14:50 G42沪蓉高速1868公里,成都往南充方向,过了大英路段,发生一起五车追尾事故,导致车多缓行。目前从冯店至红涪一线,车流量大增,请各位注意行车安全。同时,遂宁服务区,已经饱和,请需要服务的各位车主选择就近下站,或其他服务区。

G5京昆高速成都往绵阳方向罗江路段发生一起追尾事故,引起这一线车多缓行。

14:35 G4215蓉遵高速(成自泸段)成都往自贡方向富加路段,车多拥挤。

14:23 目前,G42沪蓉高速1842公里,成都往南充方向,隆盛路段,发生5车追尾事故,请后方驾驶员注意避让。

G5京昆高速,成都往雅安方向,成都至新津路段,目前车流量不大,可以很顺畅的通行。

14:21 据四川在线消息,G5京昆高速雅西石棉段2094公里至2116公里路段开始下大雪,温度较低,请过往车辆注意减速行驶,高速交警已通知路公司做好除雪准备,大队警车已全部在路面加强巡逻和警示,如雪情进一步加大,将适时进行交通管控。

11:30 据四川新闻网消息,目前,G42沪蓉高速成南段成都往南充方向,主线车流量大,义和站到竹篙站一线站点入口关闭;另外,成都往南充方向,清泉路段,因车流量大以及货车爬坡速度过慢的影响,车多缓行。

据四川新闻网消息,G5京昆高速2105公里雅安往西昌方向,铁寨子隧道路段发生一起追尾事故,目前主线道路临时封闭。四川交警总队高速支队提醒,前往西昌方向的车辆,请从栗子坪下站,绕行108国道后,再从彝海上高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