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朝鲜国家宇宙开发局称今后将继续发射更多卫星

2016-02-07 14:18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据朝中社2月7日报道,朝鲜国家宇宙开发局科学家和技术人员据国家宇宙开发五年计划2016年计划,成功将新的地球观测卫星“光明星4”号送入目标轨道,发射取得完全成功。朝鲜国家宇宙开发局今后还将继续发射更多的卫星。

运载火箭“光明星4”号于7日9时在平安北道铁山郡西海卫星发射场发射,9分46秒后成功进入目标轨道。该卫星上游观测地球的必要的测定器材和通信器材。“光明星4”号成功发射是朝鲜劳动党重视科技政策的成果,也是朝鲜堂堂正正行使自主和平利用宇宙的权利,发展朝鲜国家科技、经济和国防的划时代事件。

报道说,在朝鲜最大的节日“光明星节”到来之前,朝鲜宇宙科学家和技术人员向伟大的金正恩同志、高尊严的朝鲜劳动党、朝鲜国家和人民赠送了最温暖的衷情的礼物。

 

原标题:朝鲜国家宇宙开发局称今后将继续发射更多卫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