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春节期间中国大部气象条件好 仅西南有雨雪天气

2016-02-08 08:40   来源: 中国广播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开始一直到初六,我国大部地区气象条件总体较好,无寒潮、持续低温雨雪冰冻和严重雾霾天气,气象条件总体适宜外出活动。

春节期间,我国大部分地区天公作美,雨雪稀少,有利于大家采购年货和走亲访友。中国气象局新闻发言人张祖强介绍,未来三天雨雪天气仅仅出现在西南部分地区。

张祖强:初一、初二西南地区的小雨天气继续维持。从初三到初六,全国天气将发生较大变化,主要是南方的降水天气会逐渐发展,到初四和初五是比较强的状态,江淮、江南北部降水增多,到了初六东南沿海降水还是比较明显。

由于冷空气势力减弱,伴随着冬日暖阳,北方大部的气温高点将出现在初一初二,东北地区和南方的气温高点将出现在初三、初四,江南一带升温最显著,初四前后不少地方的最高气温将达20℃上下。

张祖强:初二夜间华北到华中有一些明显雾霾,是轻到中度霾。河北的中南部、河南的北部局地出现重度霾。初四的早上,局地有大雾,出行的朋友要注意大雾对高速公路、民航带来的影响。

原标题:春节期间中国大部气象条件好 仅西南有雨雪天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