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黄新初、唐良智值守市公安局应急联动指挥中心

2016-02-09 07:4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是正月初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新初,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来到市应急联动指挥中心,参加春节期间应急值守。

春节期间,全市公安机关实行全员值班备勤,4万余名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协警以及10万余名综治群防力量,坚守在维护社会治安、交通秩序、消防安全一线。6日起,在全市警务工作站继续开展24小时设卡盘查可疑人员和车辆的基础上,启动94个治安卡点,全面开展“逢疑必查”工作;警用直升机对重要区域、商圈、进出城通道等开展空中巡逻。同时,强化天网巡查巡控,提高各类突发事件以及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现和处置能力。启动假日旅游安全保卫工作机制,加大对春熙路、宽窄巷子等14处热点风景区的巡逻防控力度,全力维护各风景旅游区的治安秩序。

上午9时许,黄新初、唐良智来到指挥中心,通过大屏幕随机察看了城区多个重点部位的实时监控情况,并抽查了成都高新区、成都天府新区和全市19个区(市)县的动态监控、领导值班、警力调度等情况,以视频连线方式,向坚守岗位的广大党员干部、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综治群防力量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黄新初指出,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时刻,市民最期盼的首先是安全。抓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维稳工作,是成都作为四川首位城市、西南特大中心城市的应有担当。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政法系统一定要秉持“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高度政治觉悟,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安全维稳的一系列要求和部署,发扬连续作战、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统筹谋划、综合采取有效措施,全力确保城市安全、市民安宁、社会安定,过一个安心舒心、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为维护全省和全国的大局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黄新初强调,安全维稳工作能不能抓到位,关键是责任是否落实到位。各级各部门“一把手”是本地区、本系统安全维稳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必须强化责任担当,做到既挂帅又出征。要强化联动联防,加强对党政机关、机场地铁、车站广场、繁华街区等重点部位的巡逻守护,加强对消防、交通、危爆物品、寄递物流等领域的安全监管,加强对规模性群众庆祝活动的安全保卫,严防发生重大治安案件和安全事故。要抢抓主动,反复排查安全隐患,备足备齐应急力量,确保防于未然、止于未发,确保随时顶得上、控得住、处置得好。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忠林,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波,副市长苟正礼、左正、刘守成,市法院院长郭彦,市检察院检察长吕瑶,各区(市)县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值守。

原标题:黄新初唐良智到市应急联动指挥中心参加春节期间应急值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