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河南女大学生除夕失踪已遇害嫌犯供认不讳被刑拘

2016-02-11 17:07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人民网郑州2月11日电 今天上午11点半,河南省公安厅官方微博@平安中原发布消息,经过登封市公安局连续四天全力侦查,登封市大冶镇女孩景亚平失联一案告破,确认景亚平已经遇害,警方已抓获犯罪嫌疑人董某某,董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董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

景亚平是河南大学淮河临床医学院的一名学生,今年只有23岁。除夕当天下午她去初中同学家聚会,回家路上途径一段偏僻山沟,人烟稀少。当晚,景亚平迟迟不归,家人打其电话发现无法接通。在寻找无果后报案。

随后,登封市公安局介入调查。最终锁定一名嫌疑人,在附近的香山找到一具烧焦尸体。被抓获的嫌疑人董某某,正是事发次日警方锁定的嫌疑人。董某某家住在景亚平回家的必经之路上,是一条山沟道路偏僻,人烟稀少。

据村民介绍,董某某曾任登封市大冶镇二中教师,因强奸多名女学生被判无期徒刑,服刑十多年后出狱。出狱后,孤身一人。很少与人往来。

在此,警方提醒广大网友,春节期间外出聚会,一定要注意出行安全。

(杨晓娜)

早前报道:

除夕夜失踪女大学生已遇害 警方发现尸体

2月7日下午5点左右,家住登封大冶镇塔湾5组的景亚平从桐木村朋友家里出来,准备回家,谁知至今未归。

昨天(2月10日)晚上,记者从多方渠道获悉,除夕失踪的登封23岁女大学生景亚平已经遇害,登封警方已初步锁定犯罪嫌疑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另据大河客户端报道,昨晚十点,记者获悉,登封警方在大峪镇香山找到一具被烧焦的尸体,面部已难以辨认。该处距离嫌疑人住处很近。目前,景亚平家属根据烧焦尸体并未确认死者身份。警方将提取实体DNA进行比对,景亚平亲属称,大致可以推测,景亚平已经遇害。

原标题:河南女大学生除夕失踪已遇害嫌犯供认不讳被刑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