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南非温顺猎豹发威 女子解救小孩反遭撕咬(图)

2016-02-11 18:1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南非温顺猎豹忽然发威女子解救小孩反遭撕咬(图)

南非两只平日温顺的猎豹忽然发威,撕咬一名英国游客。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南非两只平日温顺的猎豹忽然发威,撕咬一名英国游客。

据报道,当地时间7日下午,60岁的苏格兰家庭主妇在一个野生动物园开心的看两只非洲猎豹,忽然,一只豹子袭击了一名当地的8岁女孩。

当时,猎豹发疯的撕咬女孩的腿。苏格兰家庭主妇上前一步试图帮忙。

但没想到,猎豹却对小女孩失去了兴趣,转而扑向她仓皇逃跑的7岁弟弟。

苏格兰家庭主妇回忆说:“一切都发生的太快了,他姐姐脱险后,他吓得撒腿就跑。我正要告诉他不要跑,否则会激怒豹子,它就从我背后扑了过来。”

所幸,最后这名妇女通过装死成功逃命。

原标题:南非温顺猎豹忽然发威 女子解救小孩反遭撕咬(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