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民今起陆续回蓉 春节返程高峰到来

2016-02-12 12:4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陈然)2月12日报道 今天是大年初五,距离春节长假结束还有一天,部分成都市民已开始启程回蓉,返程高峰将从今天开始。  

市民刘天是南充人,除夕当天就回老家过年了。为了避免交通拥堵,他今天早上七点多一点就驾车经成南高速回成都。行至淮口一带已是九点多,车辆明显开始变多,车流量非常大。他告诉记者,庆幸的是还没有赶上大堵,早上10点左右就到家了。  

而同样是从成南高速返程的王先生,因为早上晚了两个小时出发,截至记者中午发稿,王先生还堵在遂宁段。  

从乐山返程的李先生告诉记者,他于今早9点左右出发经成乐回成都。原本一路顺畅,但行至眉山路段,车辆拥堵到完全无法前进,快12点了还未进绕城。  

和上述两条高速的路况不同,今日上午,经由成绵高速回成都的王女士告诉记者,成绵高速回蓉方向,车辆虽不少,但未有拥堵出现,一路顺畅。  

除了从成都周边回蓉的市民外,部分在外度假的市民也开始启程返回成都。市民王双是成都人,除夕当天就带着家人到泰国度假了。他告诉记者,今日回蓉的机票是一个多月前就订好的。早上九点半,王先生上飞机之前告诉记者,曼谷机场的中国人非常多,他提前三个小时到达机场,八点左右,柜台前办理回国登机牌的中国人已经排起了长龙,平均排队时间大约为40分钟。  

在双流机场方面,记者通过查询得知,除了从东南亚等热门度假胜地回程的机票已一票难求外,成都飞深圳、北京、上海、广州等方向的机票也寥寥无几。据双流机场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节后的首个客流高峰将于今日来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