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冷空气来袭蓉城降温刮大风 初六空气质量良

2016-02-12 21:2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12日讯 今(12)天午后14时省内主要城市气温均为两位数,其中攀枝花、西昌以及自贡、内江等地均在20℃上下。不过,凛冽的冷空气就要来了。据省气象台的消息,24小时内盆地最低气温西北部5-7℃,其余地方8-11℃;最高气温北部10-12℃,南部13-16℃。

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盆地东北部、西部、南部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方阴天间多云;川西高原阴天间多云,部分地方有阵雪(雨),北部局部有中到大雪,攀西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凉山州东北部有小雨(雪)。

寒潮影响期间,预计明天开始未来72小时成都市有一次明显的降温天气过程,13-15日平均气温累计下降5~7℃,个别地方降温可达8℃。冷空气影响时伴有3~5级阵风,山口河谷及高楼街口阵风7级。

成都市气象台预计,今晚到明天白天成都市阴天,局部地方有小雨,气温6~12℃;此后气温继续下跌,并直奔0℃。预计13日晚上到14日白天阴天间多云,部分地方有零星小雨,气温4~8℃;14日晚上到15日白天多云,气温0~10℃。

不过值得期待的是,冷空气也会让空气变得清新。根据成都市环境监测中心站、成都市气象台联合发布的空气质量预报,预计13日成都市AQI指数为68-98,空气质量为良。(记者 彭亮)

原标题:冷空气来袭蓉城降温刮大风 初六空气质量预计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