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鲜花扮蓉城 成都更换中心城区地栽花卉74万盆

2016-02-11 08:0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记者从市林业园林局获悉,为了给市民营造一个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市林业园林局对中心城区的摆花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用鲜花装扮蓉城,对人民东路、人民西路、天府广场、锦江桥头、人南立交桥5组鲜花植物雕塑更换了鲜花、增加了春节元素,更换中心城区地栽花卉74万盆。

据了解,我市市级公园纷纷挂上了大红灯笼,并结合各自特色,开展丰富的佳节活动,迎接各方游客的到来。在百花潭公园,2016迎春川派盆景展览已经开幕,本次展览将持续到2月22日,免费展出盆景作品200余盆,其中包括树桩类盆景、山水类盆景、树石组合类盆景等多种类型的精品盆景。在人民公园,摆放杜鹃花、报春花、虞美人、三色堇等时令花卉6000余盆,以美化公园景观形象。(记者 徐璨)

原标题:春节鲜花扮蓉城 我市更换中心城区地栽花卉74万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