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媒体支招怎样摆脱“单身汪”:多打游戏多串门

2016-02-14 08:47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不知不觉中,迎来了2016年的情人节。如此甜蜜的日子里,单身的朋友则感慨了,应该如何才能找到另一半,摆脱“单身汪”的日子,看着身旁一对对秀恩爱的情侣,他们也想早日脱单。在这样的日子里,我们衷心祝福情侣们能修成正果,祝福夫妻依旧恩爱甜蜜。那些没有目标的单身朋友注意啦,下面我们邀请了几对情侣和夫妻,来让大家感受一下幸福到底是如何找到的,也预祝你们在下一个情人节可以告白成功,找到另一半。

第一对:命中注定 相亲三次终成婚

张向辉是一个幸福的女人,1999年与丈夫张峰结婚。提起两人刚认识时的情景,张向辉有些不好意思地说,两人相亲一共见了三次面,直到第三次,两人才确定了恋爱关系。

结婚后,两人过得很幸福,平时在家里,张峰总是多干家务,妻子张向辉说,在家里老公负责洗碗,提到这里,她也是一脸的幸福。对于他们俩的爱情,张峰则表示,“是谁的媳妇跑多远都得回来。”所以两人兜兜转转,最后还是走到了一起。两人的日子过得虽然平淡如水,但却是简单中的一种幸福,两人也都是彼此的初恋。妻子张向辉说,“我俩的纪念日是六一儿童节,每年的情人节也没怎么过,希望就这样一日平淡地走下去,相濡以沫才是最大的幸福。”

第二对:串门认识 促成一段姻缘

刘玉芳和丈夫林平男结婚30年了,相处地十分融洽。刘玉芳说,那个年代,多数人都是通过相亲认识的,而她与丈夫说来也是缘分,当时,她去亲戚家串门,而丈夫林平男正是亲戚邻居家的孩子,当时两人一见面就觉得十分投缘,在楼下玩着玩着就认识了。

也不知道后来见了多少次,两人就不知不觉走到了一起,到后来两人水到渠成地结婚了。刘玉芳说,虽然结婚30年了,如果想要回忆一些难忘的事情,她的记忆里好像没有,因为他们的日子过得很平淡,但是却每天都很开心,两人在一起相敬如宾,从来没有红过脸儿的时候。刘玉芳觉得,夫妻关系好的秘诀就是彼此之间要求的少,这样得到的幸福就会多一些,啥事都不想得太多,夫妻之间彼此关心。

第三对:父母牵线 两家喜结连理

张鸿伟和妻子王长颖结婚20年了,如今儿子在吉林市读大学,一家其乐融融,春节的时候,一家人还去看电影,十分幸福。张鸿伟是一个性格开朗的人,对待妻子更是没得挑,家中有啥活,他都第一个站出来帮妻子干。他总觉得,妻子是疼出来的,他作为一个男人愿意多承担一些事情,结婚这么多年,他就是喜欢让着妻子,只要妻子高兴,他就很满足了。

当初,张鸿伟和妻子王长颖认识,还多亏了父母牵线,当时两家的父母都是同事,彼此之间早就知根知底,谁知父母这一牵线,两人还真是一见钟情,顺利结婚了。婚后,每一年的情人节,张鸿伟都抽空陪妻子去逛街,为她买喜欢的衣服,他觉得,添衣服就是添一分温暖,也是让妻子感受到自己浓浓的爱,他也希望妻子青春永驻,两人一直白头偕老。

第四对:游戏搭桥 异地恋小情侣

23岁的金成龙和24岁的王静萱是一对甜蜜的小情侣,两人的认识也颇有传奇性,那就是通过网络游戏认识的,见面后彼此之间就有了好感,确定了恋爱关系。

目前金成龙在沈阳,而王静萱在长春工作,两人虽然是异地恋,可是都在朝着一个方向努力着,作为他们的朋友小胖,他也希望两人可以幸福走下去。据小胖介绍,女孩王静萱非常懂事,工作方面也很出色,他也衷心地祝福两个人可以一直走下去。作为一个女孩,总是有一颗柔弱的内心,也渴望有一个男人给她一个依靠,在他们过得第一个情人节里,作为朋友也希望为他们送上祝福,希望他们可以走上婚姻的殿堂。

第六对:平淡夫妻 简单就是幸福

56岁的贾淑艳和张庆生是一对普通的夫妻,他们从来没过过情人节,两人最早也是通过相亲认识的,结婚后,两人育有一个女儿,过得十分幸福。两人感情特别好,让周围的邻居都十分羡慕,年过五旬了,去哪里,两人都是结伴而去,甚至还会幸福地手牵手。

女儿张蓝月说,母亲有什么事都让着父亲,因为她知道,父亲是一家之主,她愿意给父亲这个男人的面子,而父亲心里也知道,妻子是爱自己的,才会啥事都听他的,日子久了,母亲有啥事都依赖父亲,两人谁也离不开谁。

原标题:媒体支招怎样摆脱“单身汪”:多打游戏多串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