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6春节期间 武侯祠成都大庙会迎客64万人

2016-02-14 12:1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AW0V620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2月14日报道 今年春节,2016武侯祠成都大庙会成为人们春节出游的人气热点,据统计,截至初六,共有64万人次到成都武侯祠逛庙会、过大年。据悉,春节小长假虽然结束,武侯祠成都大庙会精彩继续,各项活动持续至2月22日元宵佳节。

AW0V6344

猴年新春伊始,市民纷纷出门,拜谒武侯祠,2016武侯祠成都大庙会人气爆棚。人们祈福纳祥,赏花灯,看展览,观演出,品小吃,到处一派喜气洋洋。乖萌可爱的小喜神们,在喜神小屋和园区内为大家表演节目,盖印章,送福贴,在为大家送去欢笑和福气的同时,也成为最受现场观众欢迎的小明星。很多观众表示,过年逛大庙会,图的就是年味、热闹!

AW0V6672

15组三国主题和猴年主题灯组,配合空中铺展开的一万多展氛围灯笼,将武侯祠大庙会现场营造得震撼壮观、年味十足。

今年的成都大庙会期间,武侯祠博物馆第23届迎春海棠展,花姿绽放,正在展出。4万余盆精品花卉:郁金香、仙客来、报春花、花甘兰、蝴蝶兰、大花樱草……遍布园区各处,让人目不暇接。花海、花灯、花香……让逛大庙会的观众不仅感受到节日的灿烂热烈,也感受到春日的温暖和春天的气息。

此外,备受广大市民和收藏爱好者关注的大庙会专家鉴宝活动将在大年初八再次拉开帷幕。本次鉴宝,再次邀请到了川内权威考古及文物鉴定专家、四川省文物鉴定专家组成员苏欣、唐俐、甘晓、袁愈高等老师,在武侯祠香叶轩,2月15日至17日(正月初八至初十),每天下午两点到四点,为收藏爱好者带来的“宝贝”现场听诊,并与大家分享收藏知识。参加活动的观众可于活动时间当天上午,到西区谜语长廊工作人员处提前领取鉴宝号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