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快递员猥亵13岁幼女获缓刑 称对方喜欢自己

2016-02-16 07:45   来源: 京华时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24岁的男子赵某系通州区某网上超市的快递员,其通过送快递认识了经常网购的13岁女孩悠悠(化名),并与女孩微信聊天。在一次到悠悠家送快递时,赵某对悠悠进行猥亵。赵某供述,他与悠悠经常微信聊天,以为悠悠喜欢自己。昨天上午记者获悉,通州法院以猥亵儿童罪判处赵某有期徒刑1年,缓刑1年。

公诉机关指控,2015年7月的一天下午,赵某到位于通州某小区的悠悠(女,13岁)家送快递,并对悠悠进行猥亵。女孩母亲得知此事后报警,赵某被警方带走。据悉,事发后,赵某赔偿了3000元钱。

据承办此案的法官介绍,悠悠多次网上购物,而赵某负责悠悠家附近几个小区的快递,因此两人多次见面并成为微信好友。悠悠需要寄快递时会到店内找赵某。事发当天,赵某上门送快递,恰巧放假的悠悠独自在家,赵某趁机对悠悠实施猥亵。后悠悠给母亲打电话告诉此事,悠悠母亲随即报警。

法官称,悠悠母亲担心赵某逃跑,让女儿给赵某打电话告知已经报警。赵某回到单位向领导说明此事,并在单位等待民警。据赵某供述,他与悠悠认识一个月,两人加微信后经常聊天,而且聊得比较开放,“悠悠经常发拥抱的表情,还以为悠悠喜欢我,才做出那种事情”。

庭审过程中,赵某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称因为自己对法律的无知导致这种行为的发生,深感惭愧和自责,请求法院考虑其初次犯罪,给其重新做人的机会。

法院认为,赵某对不满十四周岁的儿童实施猥亵,其行为构成猥亵儿童罪,应依法予以惩处。鉴于赵某犯罪后自首,积极赔偿被害人经济损失并取得被害人家属谅解,依法可对其从轻处罚并适用缓刑。综上,通州法院以猥亵儿童罪判处赵某有期徒刑1年,缓刑1年。

>>提醒

快递公司多对员工普法

一位办案多年的法官表示,市民在接收快递时,由于接触的快递员为陌生人,因此要提高防范意识,尤其是女性或者未成年人。对于未成人,家长要教育孩子,不要给陌生人开门,遇到紧急情况大声呼叫。作为快递公司,公司在对员工日常的培训中,应加强法律知识

警示教育,加大法律知识的普及。

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尹富强律师表示,此类情况一般会认定是个人行为,因此起诉公司赔偿很难获得法院的支持。导致此类事情的发生一般是基于个别快递员素质较差,以及法律意识较弱等原因。

>>链接

对女业主心生爱慕快递员上门欲强奸

2016年2月4日上午10点半左右,南京市市民马小姐报警,称其在家里差点儿被快递员强奸。马小姐是附近花店的一名员工,独自一人居住,因为经常有快递往来,便与快递员王某相识。王某交代,见过几次面之后,对马小姐心生爱慕。

马小姐介绍,早上10点左右,快递员王某送快递,进来就关门,然后把自己抱上床。为了拖延时间,她谎称自己身体不舒服,要去卫生间一下,然后趁快递员不注意打开房门往外面跑,却又被对方拽着,因大声呼救,快递员逃跑。

当天中午12点左右,民警在一家快递站将王某抓获,并对其刑事拘留。

快递员强吻女客户嘴唇被咬破还被拘

2015年5月30日,北京市朝阳区小关北里,某知名快递公司快递员江某到女客户小燕(化名)家中取件时图谋不轨,提出想亲对方。

小燕称,在数次要求江某离开没有得到回应后,江某起身关门并步步靠近她,反复说想亲她。小燕只能后退躲避江某的非礼要求。在快到主卧门前时,江某一把将小燕推倒在床。

“接着他就强吻我,我咬破了他上嘴唇。”小燕回忆,整个过程持续约1分钟。“我哭着说要投诉他,他就一下跪在地上,求我不要投诉,否则他会丢了工作。”事后,涉事快递员已被警方拘留。涉事快递公司表示已向客户当面致歉。

原标题:快递员猥亵13岁幼女获缓刑 两人相识常聊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