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跳蹬河南路五家商铺发生火灾 损失惨重(图)

2016-02-16 12: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1010881432

439830939

1470746639

2月16日上午9点40分左右,跳蹬河南路3号老旧平房突然燃起熊熊烈火,消防人员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抢救,记者11点30在现场看见,着火现场已被封锁。

据着火店铺粮油店工作人员田先生介绍,这排平房共有6家商铺,包括2个饭馆、 2个超市、1间粮油店和一家弹棉花厂。大约9点40分,他在店铺内听见“嘣嘣”玻璃碎裂声并闻到刺激气味,冲出店铺时发现隔壁的弹棉花厂已经燃烧起来,他迅速将5家店铺的2个总闸关闭并拨打了119。“ 房内放了成吨的米油,价值几十万,火瞬间就烧了过来,根本无法进去,只拿了外面的一些货物。”

据粮油店铺老板介绍,年前备了十二三吨油和八九十吨米,还有面粉面条,价值大约 80、90万元,房间里面还放了5、6万现金。“烧的太大了,没办法抢救了,这些货物肯定不可能保留下来了!”店铺老板激动地说。

弹棉花厂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时场内没人,他10点多赶回来时,现场已被封锁。上午12点,大火扑灭,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成都商报记者 任毅 摄影 张士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