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摩尔百货天府店确定29日关门 赶紧去扫货吧

2016-02-16 17:2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成都摩尔百货天府店发出的一则《告全体业主书》中表示,由于商场与所在的海发商厦各业主方无法达成租金上的一致,“已决定在2月份提前闭店来处置相关善后工作”。

记者日前得到消息称,经过半个多月来的持续协调,摩尔百货天府店仍然未能与业主方在租金问题上形成最终的共识,商场将于近期正式发布官方公告,宣布2月29日正式闭店。

而摩尔百货天府店也将成为成都2016年第一家闭店的商场。

作为盐市口-天府广场商圈的老牌百货,摩尔百货天府店的闭店令人惋惜,不过这却为消费者们提供了又一抄底囤货的好时机。

记者16日下午来到摩尔百货天府店,发现商场内各品牌仍在正常经营,并正在延续春节期间的促销活动,商品折扣从1折至5折不等,虽然是周二下午,依然有不少消费者来到商场购物。

市民张小姐表示,已经听说商场即将闭店的消息,今天就是来趁着打折扫货的。

商场员工则告诉记者,一旦闭店公告贴出后,还将会有更大力度的优惠政策。

要问扫哪些货性价比最高?

成都商报客户端温馨提示:因为是清货,所以折扣都做到了全年最低,你缺啥就买啥,啥都是最相因!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李鹏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