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108家市属事业单位公招384人 均为编制内

2016-02-17 07:0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市属事业单位2016年公开招聘启动。32个市级部门(含3家直属事业单位)的108家事业单位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84名。其中,20个市属事业单位拟面向成都市组织选派服务城乡基层的大学生志愿者定向招聘工作人员29名。招聘单位包括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市房屋安全鉴定办公室、市交委信息中心、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等。

参加此次公招的事业单位均是编制内招聘,招聘的人员全部实行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制管理。招聘岗位以专业技术类为主,共328人;其他为管理类,共56人。

此次公开招聘全部采用网上报名。笔试将于3月19日上午进行。面试、体检、考核、公示则由招聘单位和主管部门组织,于5月进行。招聘范围为2016年7月31日前毕业的应届高校毕业生,以及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

报名时间安排

网上报名:2月17日0时~29日17时

审核照片:2月17日9时~29日17时

资格审查:2月18日9时~29日17时

网上缴费:2月18日9时~3月1日23时59分

详细情况及招考岗位可登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http://www.cdhrss.gov.cn、成都人事考试网http://www.cdpta.com、微信公共号cdhrss查询。

(记者 王垚)

原标题:108家市属事业单位公招384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