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老太藏钱被褥起火 八旬邻居泼水救出万元现金

2016-02-17 07:36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16时许,合肥金寨路桃源小区8号楼一户人家阳台突然喷出火苗,一位81岁老人发现后和两位邻居急忙从附近沟渠取水救火。着火的是8号楼一层住户家的阳台,目击者称,当天16时许,有人发现该住户家阳台正在向外喷火苗,赶紧招呼大家伙灭火。“小区里有几个老人最先赶来救火。”目击者称,当时这家没人,老人只能用楼下摆的塑料桶从附近沟渠取水向阳台里泼水。“有位81岁的徐姓老人最先赶来。”参与救火的张女士说,消防官兵赶到灭火后,老爷子默默地离开了。

值得一提的是,众人灭火时房主张奶奶匆匆赶了回来,她说阳台的被褥里还放有10000多元现金。火扑灭后,她没能找到现金,以为已被烧成了灰,伤心的直掉眼泪。不过,随后过来帮忙的邻居从阳台废墟里找到了这笔现金。除部分5元和50元的零钱被烧了一些外,百元大钞全都毫发未损。“多亏几位邻居发现得早,泼了水,否则钱早就没了。”张奶奶说,这些钱是孩子们给她的,为避免被偷,她才将它们藏进阳台的被褥里。至于为何起火,消防官兵称仍需调查,不过小区居民怀疑,着火和小孩子放鞭炮有关。

原标题:市民钱藏阳台被褥里起火 八旬邻居泼水救出万元现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