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顶级智商俱乐部门萨纳一6岁会员 智商等同霍金

2016-02-18 17:20   来源: 央广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世界顶级智商俱乐部纳一6岁会员 智商等同霍金

一个年纪最小的“门萨”会员

近日,世界顶级智商俱乐部“门萨俱乐部”吸纳了史上最小的一位会员——年仅6岁。该男童的智商高达160,与爱因斯坦、霍金齐平。

这个天才儿童名叫沙拉比,家住英国约克郡南部的巴恩斯利。沙拉比从小就表现出惊人天赋。一岁识颜色,两岁通晓世界国名,四岁就在门萨俱乐部的智商测试中取得了惊人的成绩。沙拉比的母亲阿曼达称,儿子特别喜欢数学,也很擅长音乐。目前,他已达到钢琴5级和小提琴3级水平,正在准备考取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GCSE)。

沙拉比表示,自己最喜欢的是代数,将来自己或许会成为数学家,但是他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

原标题:世界顶级智商俱乐部吸纳一位6岁会员 智商与霍金齐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