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婴儿游泳馆里疑被烫伤 手肘皮肤被搓掉

2016-02-19 07:1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目前孩子左手手肘处恢复情况

今年1月18日下午5点左右,刘先生妻子和丈母娘带着儿子去温江一家婴儿游泳馆游泳,游泳结束进行冲洗时,孩子开始哭闹,后来店里一位姓刘的工作人员在给孩子擦干身体时,对着孩子左手手肘处一搓,结果孩子手肘处发红发皱的皮肤就被“搓到”了一边。随后家人赶紧将孩子送到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后来又转送到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进行治疗。对于孩子是怎么烫伤的,双方各执一词。

家长:左手手肘处被烫伤

刘先生说道,当天他并不在场,据自己的妻子说,当时孩子在游泳的时候都没有哭闹和异常,随后周周被一名姓刘的工作人员带进去冲洗,“打开花洒的时候,水一下就溅到孩子左手手肘处,孩子就开始哭闹。”刘先生说道,当时妻子和丈母娘都在附近,丈母娘赶紧上前摸了摸花洒的水温,那时温度正常。随后刘姓工作人员用浴巾给孩子擦干身体,擦的时候,孩子左手肘处的皮肤就被搓到了一边。孩子顿时哭闹起来,家人先将孩子送到了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随后又转到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进行救治。

刘先生提供了一份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急诊病历,上面写道急诊诊断为左上肢为2-3度热液烫伤。刘先生说道,现在孩子处在皮肤疤痕恢复期,后续有没有其他问题还不确定。刘先生说道,刚开始他们要求店家赔偿6万,店主表示自己目前的经济能力只能拿出2万,后来店主的母亲提出,各自让一步赔偿4万,后来刘先生一家表示赔偿5万,但是考虑到店主一直从短信、电话中表示,实在没有办法,只借到了两万。“我们后来也就同意赔偿两万,但是店主却一直没有明确说出赔偿的时间。”刘先生说道,现在他们打算走法律程序,索要赔偿。记者提出能否采访下当时在场的刘先生妻子,刘先生表示妻子还在哺乳期,目前身体状况不便接受采访。

店家:工作人员和机器没问题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周周之前去的那家温江爱U宝贝婴童泳乐生活馆,店主王女士表示,1月18日那天,自己也在店里,周周一家也是自己店里的会员,之前常来游泳,这家店已经经营三年了。“孩子游泳的时候就开始哭闹。”王女士说道,当时她还询问了孩子母亲,是不是孩子有段时间没去游泳了,所以不适应。“孩子母亲说,昨天还是前天才到另一家游泳的地方游过。”王女士说道,孩子游泳的时候都没有发现身体有什么异常,随后姓刘的工作人员给孩子擦干身体,结果周周的左手手肘的皮就侧翻到了一边。“花洒的水温,家长也摸过,一般游泳的温度为36度,冲洗的温度为40度。”王女士说道,事后自己陪着周周去华西医院检查治疗,并支付了2000多元的医药费。“工作人员和机器都没有问题,但是我们承认事情发生在店里。”王女士说道,1月19日那天他们没有营业,反复在店内试验机器,水温都没有问题。

“孩子毕竟是在店里出事,我们愿意赔偿。”王女士对记者说道,刚开始孩子家长要求赔偿6万,后来要求赔偿5万,但是目前自己的经济情况顶多只能借到2万,于是自己反复通过短信以及电话和孩子家长沟通。“但是孩子父母始终没有明确说过同意两万元的赔偿,只是询问解决的时间。”王女士说道,自己也将寻求法律途径解决这件事。

成都商报记者 康耕豪 任毅 图片由刘先生提供

原标题:婴儿游泳馆里 娃娃手咋烫伤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