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河南一女子将一岁幼童扔给陌生人后离开 再未露面

2016-02-20 07:46   来源: 大河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孩子家人不知在哪里

除夕前一天,郑州一女子在快餐店内竟然把怀中约一岁的幼童扔给了陌生人,之后摔门离去,直到现在都没露面。

好在孩子并没有受到太大的磨难,被辖区民警暂时收留。虽然小家伙现在过得很好,但民警还是希望孩子的父母或者家人能来领走,“孩子还是跟亲生父母在一起好。”

【事件】

她把一岁娃扔给了陌生人

2月6日,就要过年了,在郑州市建设路桐柏路口附近的一家麦当劳店内,却发生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

早上6点28分,一名20多岁的女子怀抱一个熟睡的孩子走进店内,先点了一杯热饮,随后又点了一些吃的,中间还换了一次座位,看样子像是在等人。

6点59分,女子接了一个电话,“好像和通话的人发生争执,说话很冲。”值班店员介绍说,孩子可能被吵到了,有点闹,女子站起来抱着转了几圈,之后开始收拾东西。

7点18分,女子把怀里的孩子递给旁边一名中年女子,然后拎起东西摔门而去。中年女子抱着孩子赶紧追出去,却发现人没了踪影,店员见状报警。

“我根本不认识她啊。”面对民警询问,该中年女子说。民警只好暂时把孩子带回派出所。而直到当天晚上,孩子的家人也没露面。

【进展】

孩子家人近半个月未露面

在建设路分局治安管理服务中队,这个约一岁的女童显得挺乖巧,黏上了当天值班的副中队长岳浩鹏。

有人提议把孩子送到福利院,但岳浩鹏没有同意:马上就过年了,担心孩子在福利院会不适应,便让妻子把女童接回了家。

如今,孩子在岳浩鹏家一待就是近半个月,孩子的家人仍没出现。在岳浩鹏家,孩子还有个名字“嘟嘟”,这是岳浩鹏六岁的儿子起的,“妹妹很萌很可爱,像《熊出没》里的嘟嘟。”

这近半个月时间里,岳浩鹏和妻子张女士把她当成亲生女儿养,春节期间还带着她走亲访友。

虽然家里人都很不舍,岳浩鹏还是决定赶紧找到孩子的家人,“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把孩子扔下,但毕竟是亲骨肉啊。”

原标题:女子快餐店里把娃扔给陌生人摔门离去 近半个月未露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