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周渝民经纪人斥泰国女欺人太甚 讽其有精神问题

2016-02-19 17:14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周渝民经纪人斥泰国女欺人太甚 讽其有精神问题

泰国女子自曝与周渝民一夜情

周渝民经纪人斥泰国女欺人太甚 讽其有精神问题

周渝民和妻子合影

据台湾媒体2月19日报道,周渝民(仔仔)2016年第1天被泰国妹爆料始乱终弃,经纪人当时以“不实内容”否认;不料该名泰国妹不死心,据“ThaiGossip泰八卦”报道,昨天下午3点多,泰国妹在泰国某电视台召开记者会,宣称去年在泰国苏美岛和仔仔发生关系,并展示自称是跟他往来的信息。而这些信息跟今年初提供给台媒的信息相同。

仔仔去年11月和交往4年多的喻虹渊登记结婚,预定今年或明年举行婚礼。该泰国妹昨在记者会上自我介绍为“Pear”,声称2009年即认识仔仔,隔年展开交往,“第一次”是被仔仔硬上,还说仔仔不爱戴套,2人最后一次见面是去年6月仔仔到苏美岛拍《追婚日记》时,之后她发现怀孕,2个月后不幸流产;她看新闻才知仔仔结婚,仔仔也因此音讯全无。

仔仔经纪人柴小倩今愤怒表示:“欺人太甚!”她对不实内容不予回应,倒是想听精神科医师怎么说?一直以来她对精神病患都抱着宽容态度,但此女每天在脸书玩角色扮演,一下说跟仔仔有一夜情,一下又说跟他交往5年,所提交的又都是大同小异的内容,她已决定交给律师处理,走法律途径解决。

原标题:周渝民经纪人斥泰国女欺人太甚 讽其有精神问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