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受大雾影响 成都二绕、成自泸等多条高速关闭

2016-02-25 08:5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25日早上6时四川省气象台再次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成都、德阳、乐山、绵阳、内江有大雾,部分地方能见度将小于200米,局部地方小于50米。请公众注意大雾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成都商报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获悉,2016年2月25日06:40分,G5京昆高速广元段、广陕段、成绵段,因大雾,所有站口封闭。

截止目前,成都第二绕城,成绵广,成绵复线,成德南,成自泸,成都绕城,成彭,绵阳绕城因雾相继封闭,目前以上高速仍处于关闭之中,已要求各高速交警大队上路加强巡逻,在雾区两端进行安全提示,实时关注、上报雾情。 昨夜至目前雅西高速彝海至栗子坪因冰雪主线实施封闭。

成都商报记者 锁千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