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国女子袭击孕妇剖出胎儿 指控不含谋杀惹争议

2016-02-25 10:21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据英国《独立报》2月24日报道,近日,美国科罗拉多州一位名为代纳尔 莱恩的妇女因袭击孕妇,并将遇袭孕妇腹中胎儿切除,而被判有罪,但其所面临的指控不包括谋杀引发大众热议。

据悉,检方称,代纳尔 莱恩假扮孕妇,在网上张贴孕妇服广告,将一名孕妇骗入家中。这名孕妇一进入莱恩家中,便遭莱恩卡喉攻击,然后其腹中尚未出生的胎儿被莱恩用两把厨刀从子宫中剖出。最终,该名孕妇活下来,但其胎儿不幸去世。

据美联社报道,莱恩因6项指控获罪。但检方并未以谋杀罪控告代纳尔 莱恩,因为法医没有证据能证明胎儿是在子宫外死亡的。代纳尔 罗恩最终因一级谋杀未遂、袭击和非法终止妊娠等指控获罪。据悉,代纳尔 莱恩在听到法院对其6项指控作出有罪判决时依然不为所动。

报道称,这项令人发指的犯罪行为引发人们关于“胎儿是否有人权”的热议。

原标题:美残忍妇女袭击孕妇剖出胎儿 所面指控不含谋杀惹争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