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女子购奔驰车欠款34万 遭担保公司非法拘禁

2016-02-25 20:3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25日 女子购豪车因资金不足,首付10余万元后找担保公司先行垫付34万元,随后担保公司再帮其办理银行贷款。然而让担保公司没想到的是,女子却因个人信用问题无法办理银行贷款。事情发生后,担保公司见女子迟迟未还款,随即对其进行非法拘禁,并以威胁、殴打、体罚等方式让其还钱。今天上午,成都市公安局双流县分局通报了该起非法拘禁案。

四川新闻网从成都市公安局双流县分局航空港派出所了解到,2015年10月19日,王女士在成都某公司购买了一辆奔驰S级3.0L轿车。由于资金不足,王女士首付了10多万,随后该公司帮助王女士联系了一家担保公司,由担保公司为其先行垫付剩余的34万元,后帮其办理银行贷款。然而让担保公司没想到的是,在办理贷款中,由于王女士的个人信用问题,未成功办得款贷。担保公司为此多次催促王女士还款,王女士却迟迟未还款。

办案民警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2016年1月31日17时许,担保公司发现王女士出现在双流西航港韩国城某茶楼时,公司员工杨某某、唐某某、李某某等人将王女士从茶楼带走,并从1月31日17时许到2月3日18时许,先后将王女士带到成都市某茶楼、担保公司办公室及成都东门川师大附近旅馆等地,并以威胁、殴打、体罚等方式让王女士还钱。王女士被逼先后在其自己的工商银行卡内取款13000元及其母亲为其筹集的10000元取出来,共计取款23000元,取出来后交给犯罪嫌疑人杨某某等人。

王女士将钱交予犯罪嫌疑人杨某某等人后,犯罪嫌疑人杨某某等人于2月3日晚在成都一加油站将王女士放下,并且威胁王女士回家后继续筹钱来还贷款,王女士于2月4日早上10时许到航空港派出所报案。

民警介绍,2月5日上午10时许,王女士与犯罪嫌疑人杨某某等人电话相约在成都市牛市口某茶楼进行谈判,并将谈判的时间、地点及时向民警反映,警方随即组织警力,对该茶楼进行布控,现场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并依法传唤到航空港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5名犯罪嫌疑人对其参与非法拘禁、威胁、体罚等手段逼迫受害人王女士还钱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记者 漆奇)

原标题:成都女子购奔驰车欠款34万 遭担保公司非法拘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