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交1.2万中介费买二手房 没买成中介不退费

2016-02-27 08:2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2月26日,本报“我们的权益——2016年华西都市报3·15特别报道”热线接到一个比较奇葩的投诉:交2万元定金买一套二手房,卖家突然改口不卖了。房没买成不说,中介收的12400元中介费也不退。本报将介入关注此事,联合主管部门、专业律师进行调查处理,为消费者维权到底。

李女士:136****4478 2015年12月我在双流中和大道看中了一套二手房,交了2万元定金给卖家,交了12400元中介费给中原地产,还交了6000元的银行贷款服务费。几天后,中介给我说卖家不想卖房了,中介费也不能退,并说我们是签了合同的。多次交涉后,中介都不积极处理,我们交的钱至今没拿回来。

某女士:133****1759 春节前我去香港游玩,在导游带领下在一家商店花23400元购买了一块瑞士的杜朗女表。后来我在网上查询,发现很多人反映在同一家商店买到了假表。看到购物发票上写着百分之百退货,我就到香港要求退货,但是商家不同意,理由是表我已经戴过了,有磨损。

陈女士:180****9711 2011年我交了28350元在美国教育报名学习,这是成都一家教育机构在西安的分校,2015年年初该机构突然从西安撤校,当时我还剩80个课时,每小时课时费135元。每次联系他们都说在核实信息,剩余费用一直拖到现在都没退给我。

(以上为2月26日部分投诉来信,本报记者正在采访核实,并将对典型案例进行重点报道。)

(记者 刁明康)

原标题:交1.2万中介费买二手房 没买成中介不退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