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惊险12秒:男子高速眯下眼开翻车 妻儿摔出车外(视频)

2016-02-29 20:2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782173122

112953257

2月28日,乐(山)自(贡)高速井研段发生一起车祸。司机称,当时自己有点疲倦,眯了下眼,就撞上边坡翻车了。事故中,没系安全带的妻子和儿子当即摔出车外。目前,受伤的母子俩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事发路段位于自贡往乐山方向距离井研南收费站约2公里处,出事的是一辆乐山牌照的福特小轿车。该车的行车记录仪显示,当天上午10时13分43秒,原本正常行驶的车辆突然开始偏离行车道,驶上了应急车道,随后撞断了一根水泥警示桩,又撞向了边坡。

在画面中,曾传来一声清晰的女士声音:你干啥子哦?随后,车子在多次翻滚后终于底朝天停下,雨刮器的开关被触动,来回不停地刮动,一颗鲜艳的橙子滚过监控镜头,落在了挡风玻璃处。整个过程12秒。

事发后,乐自高速路政人员恰好巡查经过此处,发现有车辆翻车后迅速报警并联系救护车。据路政人员介绍,当时一名女子侧躺在行车道上,头部出血,距离翻覆的车辆约五六米,路边站着一名中年男子,怀里抱着一名约四五岁大的小孩,脸上也有血。

据中年男子介绍,他正是该车的司机,乐山本地人,车上是一家三口,事发时前方并无障碍物和其他车辆,时速110多公里,自己可能有点疲倦,就眯了一下眼睛,随后就撞在护坡上又弹回来翻车了。妻儿坐在后排,没系安全带,就被摔出来了。

高速交警提醒,天气转暖,很多人都有睡不醒的疲倦感觉,司机在行车过程中,要特别注意“春困”这种人体反应,应保证充足的睡眠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不要疲劳驾驶。同时,切记养成上车就系安全带的良好习惯,儿童应使用安全座椅。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顾爱刚 图据交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