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沪指快速反弹夺回2700点 创业板指涨逾2%

2016-03-01 15:3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日讯 午后,沪指小幅回升后快速跳水,随后钢铁石油等权重板块快速拉升,题材股集体回暖,沪指快速反弹夺回2700点。

截至发稿时,沪指报2720.60点,上涨32.74点,涨幅1.22%;深成指报9281.88点,上涨184.52点,涨幅2.01%;创业板指报1926.95点,上涨46.80点,涨幅2.47%。

盘面上,黄金股领涨两市,稀缺资源、房地产开发、石油矿业开采、粤澳港自贸区、有色冶炼加工、地下管网、土地流转等概念股涨幅居前;公交、ST板块、农业服务、保险、碳纤维等概念股跌幅居前。

原标题:沪指快速反弹夺回2700点 创业板指涨逾2%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