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喝醉酒理发店花6800办会员卡 搞忘店在哪

2016-03-02 09:1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当时喝了酒,一觉醒来完全记不得那家理发店在哪了!”2月19号市民罗璟(化名)到朋友家聚会,三两白酒下肚后,迷迷糊糊走在路上发现了一家理发店。罗先生在理发店做了头部的按摩理疗,还办了店里的会员业务,之后自己便打车回家。可是次日一觉醒来,自己完全不记得那家理发店在哪条路上了,为此罗先生纠结不已。

三两酒下肚 去理发店做按摩

罗先生对记者说,2月19号那天自己去朋友家玩,饭桌上大家开怀畅饮,自己便多喝了几杯。“喝了三两白酒,就觉得头很晕。”罗先生回忆,那天晚上8点多自己独自从营门口北朝西门方向走,但具体走到什么地方,走了多久就记不太清了,只记得走了很长一段路。走着走着,罗先生发现了一家理发店,“喝了酒头晕,就想着去理发店按摩一下头。”罗先生说道,店里营业员劝说他可以办一张会员卡,这样可以长期来消费,比较划算。于是自己就用银行卡刷了6800元办理了会员业务,但没有会员卡,只有两张刷卡回执单。“店里营业员说6800元可以用来消费12次。”

整个按摩理疗花费的时间不到一个小时,做完后罗先生觉得精神好了一些,便打了个出租车回家了。第二天醒来后,他始终想不起来那家理发店的具体地址,之后他按照自己的记忆找了三天,还是一无所获。

心里着急 网上都没搜到这家店

罗先生说,那天晚上喝醉了,没看清理发店的招牌,只是刷完银行卡后,拿到的刷卡回执单上写着收款方为“金牛区震宇理发店”,理发店旁边好像有一家超市。但他在网上搜索,没搜到成都这家店的地址。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在成都市工商管理局的网站进行搜索,查到了名为“金牛区震宇理发店”的企业信息,并且标注其经营场所为金牛区实业街1号。记者随即前往,但只有一家震轩美容美发店,并且店门上贴着“原震轩美容美发厅已迁至对面锦芙蓉”的提示,并留下了联系人的电话。记者拨打了这个电话,震轩美发店工作人员陈先生表示,罗先生提到的那家金牛区震宇理发店和实业街上这家震轩店是同一家店。“我们店后来加盟了震轩,所以名字改成了这个。”下午4点45分,陈先生表示,他已经和罗先生进行了沟通,并且把具体的地址发给了他。

成都商报记者 康耕豪

原标题:喝醉酒去理发店按摩 花6800元办会员卡 搞忘店在哪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