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俄罗斯一保姆斩首女童后提头逛街 动机不明

2016-03-02 14:39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2月29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俄罗斯当地时间2月29日,该国警方逮捕一名涉嫌斩首所照顾女童的保姆。媒体消息称,这名保姆被捕时手上提着受害女童的头颅。

调查委员会表示,29日扑灭莫斯科西北区一间公寓的火灾后,发现一名年龄3至4岁女童的尸体,有因暴力死亡的迹象。调查委员会发表声明称,根据初步消息,这名保姆是中亚国家人,1977年出生。她等到女童的父母带着较年长的孩子离开公寓后,杀害年纪较小的孩子、并纵火烧公寓,然后逃离现场。其行凶动机不明。

报道指出,调查人员表示,已逮捕这名保姆并展开刑事调查。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引述执法消息人士称,嫌犯是38岁的乌兹别克人波波库洛娃(Gyulchekhra Bobokulova)。据传,她是在莫斯科西北区一处地铁站附近被捕,当时手上提着女童的头颅。

与执法机构关系紧密的俄罗斯媒体LifeNews消息称,警察上前盘查证件时,嫌犯从包中拿出人头,并开始高喊她杀了一名小孩。【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

原标题:莫斯科一保姆斩首女童后提头逛街 动机不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