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意大利名厨用鸽子做食材 疑似触犯法律遭声讨

2016-03-03 08:53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卫报》3月2日报道,近日,意大利名厨卡罗·克拉科(Carlo Cracco)在电视节目中使用了鸽子和胡萝卜做食材,该举引发了环保主义者的声讨。

报道称,克拉科被指控违反欧盟对于禁止偷猎和捕杀野生保护鸟类的规定。据悉,原鸽(Columba livia)是一种野鸽或城市鸽,本身不具有威胁性,但是它受欧盟《鸟类条约》的保护。位于克拉科餐厅所在地米兰的原告们进行抗议之前,意大利动物和环境保护协会就曾指责克拉科鼓励其他厨师违法猎捕鸽子并将其用于食物消费。

动物福利组织的领导人洛伦佐·克罗齐(Lorenzo Croce)说:“没人否定克拉科是出色的厨师,但是他上电视展示鸽子肉,而这种鸽子而且是受意大利和欧盟法律保护的,这种犯罪行为我们是无法无视的。”

据报道,受到争议的节目为1月1日播出的“意大利名厨”节目,在此节目中裁判称赞克拉科用枸杞和萝卜做出了完美的鸽子。

据悉,并不是所有人都同意对克拉科的指控,目前尚不清楚克拉科是如何把鸽子做成了食物,也不清楚他是如何获得鸽子,公诉人需要对这些问题进行研究已确定指控是否成立。据某意大利媒体报道,威内托地区委员会主席Roverto Ciambetti指出法律并未禁止烹饪银消费目的被养殖的鸽子,而克拉科餐厅的负责人拒绝做出回应。

原标题:意大利名厨用鸽子做食材 因疑似触犯法律遭声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