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香港珠宝展一女子偷钻石被捕 约值10万港元

2016-03-03 14:2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警方2日晚提供的消息显示,当天在亚洲国际博览馆拘捕了1名35岁女子,涉嫌在珠宝展偷取13颗钻石,共值约9.9万港元。

警方说,当天下午约3时,被捕女子在一个参展摊位要求职员展示一批钻石,期间职员怀疑部分钻石被偷走,遂向现场警员和保安人员求助。

被捕女子被截停后,警员在她手持的纸袋内起回13颗钻石。她涉嫌盗窃被捕,将被通宵扣留调查。

香港警务处新界南总区重案组高级督察文智阳表示,疑犯以顺手牵羊方式,趁职员不为意下偷走钻石。警方会调查她是否有同党,并会提升场地的保安工作。

原标题:香港珠宝展一女子偷钻石被捕 约值10万港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