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子分手后怀孕 报假警称自己被强奸索赔

2016-03-03 08:54   来源: 新华报业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秦淮警方处理了这样一起奇葩报假警的案件。南京市民金小姐和男朋友杨某分手后不久,发现自己怀孕了,多次向杨某索赔不成后,她想到了一个主意报假警,声称自己被强奸骗民警前来处理。最终在民警调解下,杨某赔偿金小姐2.5万元“分手费”。

2月18日下午,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洪武路派出所接到市民金小姐的报警电话,声称自己被强奸。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根据金小姐提供的地址立即赶往金小姐家中了解情况。

到达金小姐家中后,民警发现,金小姐神色正常,没有一丝被强奸之后的慌乱之感。据金小姐回忆,1月上旬,她和杨某在外面聚会时喝多了,随后自己被带到宾馆休息,第二天醒来时发现自己与杨某发生关系。自己一直没有选择报警,但前两天去医院检查时竟发现自己怀孕了,要控告杨某强奸。

随后,民警将金小姐带回派出所,并通过金小姐提供的号码,通知杨某前往派出所配合民警调查。接到电话后,杨某赶到派出所告诉民警,他没有强奸金小姐,男女朋友发生关系是很正常的。她不过发现怀孕了,便来找他索要巨额赔偿,因为自己没有同意,金小姐才诬陷自己。

针对两人不同的陈述,民警决定让金小姐和杨某对质。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金小姐这才说出实情。原来分手后她发现怀孕,考虑到生小孩需要巨大的费用,便向杨某索赔,但是对方不同意。所以才想到一个办法,报警声称被强奸。最终在民警的调解下,杨某答应给金小姐2.5万元作为赔偿金。(通讯员秦公轩黄忠惠记者钱鸣)

原标题:分手后怀孕报假警称被强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