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北大一男生涉嫌弑母潜逃 福州警方悬赏捉拿

2016-03-04 14:48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1

福州警方发布的“悬赏通告”。

2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在官方微博发布的说明

人民网福州3月4日电  4日10时许,福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支队官方微博转发一份“悬赏通告”表示,案件属实,正在侦办中。这份引发网上热议的“悬赏通告”说的是北京某高校学生涉嫌杀害母亲,现已畏罪潜逃。

这份“悬赏通告”是于3月3日,由福州市公安局晋安分局发布的。通告称,今年2月14日,警方发现一名女子谢天琴死在福州一所中学教职工宿舍内,其22岁儿子吴谢宇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悬赏三万元缉捕。

根据通告,吴谢宇是北京某高校学生,身高1.80米左右,体型偏瘦,常戴眼镜,籍贯是福建仙游县,住在案发现场的福州一所中学教职工宿舍内,户籍地是“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

根据记者查询,“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是北京大学所在地。3日晚11时许,北京大学官微通报称,“我们关注到网上流传的警方通告,对逝者表示痛惜,对家属表示慰问。目前警方正在对案件进行侦查,我们会积极配合并做好相关工作。”落款是“经济学院”。

有媒体报道称,犯罪嫌疑人吴谢宇作案后封死了住处,将尸体用塑料布层层包裹,还放入了活性炭吸臭。弑母后,还以母亲名义贷款。(詹托荣)

原标题:福州警方发通告悬赏涉嫌弑母潜逃的北大学生 北大回应“积极配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