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中国将新建约50个机场 大部分在中西部

2016-03-07 09:3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5日下午在青海代表团听取代表意见建议时表示,“十三五”期间,我国公路、机场建设和快递业发展将重点向中西部倾斜。

“‘十三五’期间,农村公路建设、高速公路建设和国、省干线公路建设,总体来说将重点向中西部地区倾斜。”杨传堂说,交通运输部选择了14个集中连片贫困地区,并在此基础上增加了477个交通建设重点县,从而使交通建设重点支持县占到了全国的41%,其中中西部地区占了较高比重。

杨传堂披露,“十三五”期间,我国将新建约50个机场,其中大部分在中西部地区。

在回应快递业规范问题时,杨传堂说,按照国务院出台的快递业发展若干意见,快递业要搞“三向”“三上”工程。“三向”就是向西,即要面向西部地区;向下,即要面向基层;向外,即也要对外开放。“三上”就是要上飞机、上船、上车。

原标题:我国将新建约50个机场 大部分在中西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