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海南省委书记:你敢欺客宰客 就叫你倾家荡产

2016-03-07 14:58   来源: 京华时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你敢欺客宰客就叫你倾家荡产

京华时报讯 针对近期旅游市场宰客事件频发。今天上午,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海南团开放日上透露,去年关于海南旅游市场的投诉大幅减少,欺客宰客现象基本消失,主要原因就是海南对宰客欺客的商家进行“重罚”。罗保铭表示,近期没有关于海南欺客宰客的报道,说明整治有了效果,这就是重罚的结果。

“你坑两千,我罚你十万,如果你再坑,我罚得更多,你敢欺客宰客,就让你倾家荡产。”罗保铭说,海南还将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规范旅游市场。(记者 王晓飞)

原标题: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你敢欺客宰客就叫你倾家荡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