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乌政府军与民间武装近日交火百余次 4名士兵丧生

2016-03-07 18:3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社阿斯塔纳3月7日电 基辅消息:乌克兰总统办公厅发言人当地时间6日发布消息称,在过去一昼夜里乌政府军与民间武装交火52次,有2名政府军士兵在打击东部民间武装的反恐战争中丧生。

乌总统办公厅发言人亚历山大·莫图赞尼克表示,2名士兵是在作战行动中牺牲的。“悲剧发生在阿夫迪夫卡市附近,敌人使用了口径120毫米的迫击炮向我们的阵地射击。”据悉,阿夫迪夫卡位于乌克兰东部,受顿涅茨克州管辖,距首府顿涅茨克市22公里。

莫图赞尼克指出,过去一昼夜间乌克兰政府军与民间武装交火52次,主要集中在顿涅茨克市方向。其中,“顿涅茨克方向开火37次,马里乌波尔方向开火10次,卢甘斯克方向开火5次。”顿涅茨克和马里乌波尔分别是顿涅茨克州第一、第二大城市。

据乌通社报道,乌克兰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发言人安德烈·雷先科称,乌政府军与民间武装的侦查兵4日在马里乌波尔遭遇,交火50次。2名乌克兰士兵阵亡,5名受伤。

雷先科还称,政府军在4日的交火中消灭了30名民间武装成员。据俄新社消息,自行宣布独立的“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称该数字不实,因为,“根据经验,侦查兵作战不会超过6人”,“建议乌克兰政府军不要用自己幻想来博人眼球”。

最近几周,乌克兰政府军与东部民间武装之间连续爆发冲突。

据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公布的最新数据,截至2016年3月1日,乌克兰在两年冲突期间共有9187人遇难,还有21085人受伤,死伤者中包括军人和平民。

原标题:乌政府军与民间武装近日交火百余次 4名士兵丧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