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猴年央视春晚公布节目收视率 将军与士兵居首

2016-02-11 20: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猴年央视春晚公布节目收视率将军与士兵居首

将军与士兵

中新网北京2月11日电 中央电视台今天发布消息称,猴年春晚收视率前五位的节目分别是《将军与士兵》、《新春贺岁》、老兵张玉华登台的特别设计环节、《茉莉花》、《山水中国美》。

此番以35.62%的收视率居首的情景剧《将军与士兵》,结合九三阅兵和军改,富国强军梦在春晚的舞台上体现在一个踢正步的将军故事中。

在央视的观众调查中,不少人认为,用一个将军也是一个士兵的朴素道理,表达了中国军人的纪律、斗志和传承。阅兵的小片拍摄制作精美,与演播室的内景结合穿插,使阅兵练习场实景和演播室有效连接,让人很有现场感。

其后的百岁老人张玉华的出场设计以35.11%位列第三。有观众称赞,这一设计用英雄主义的火焰点燃了观众情绪。

由49名来自美国的华人华侨子女表演的中西合璧的舞蹈《茉莉花》最终收视率进入前五也在意料之中。中国东方特色的音乐和舞蹈动作,加上芭蕾舞的身法技巧,美轮美奂,使得这支舞蹈惊艳全场,除此之外,一群海外少女借此表达的思乡之情更成为其打动人心的要素。

林心如、梁咏琪和刘涛等三地演员演出的《山水中国美》,演唱的立意与生态环境和谐统一,让苏州评弹的音韵显得格外唯美动人。

此外,统计结果显示,《父子》和《六尺巷》等歌曲,《放心吧》、《网购奇遇》等语言类节目也受到了观众的好评。

原标题:猴年央视春晚公布节目收视率 将军与士兵居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