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政协委员多央娜姆: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将吸引更多游客赴蓉

2016-03-08 14:0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李立 王玲)3月8日报道  “成都市2015年实现旅游总收入2040.19亿元,接待游客1.91亿人次。成都旅游资源丰富,旅游发展居于全国领先水平,将成都建设为国家中心城市,将进一步增强成都旅游竞争力,吸引游客赴蓉及蓉城周边地区。”谈到成都发展,全国政协委员多央娜姆十分看重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对成都及周边旅游业的拉动作用。

她表示,西部需要布局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这不仅符合国家战略的需要,也可推动区域协调发展。成都具备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条件,“目前成都旅游业发展良好,成都是全国九个经济总量超万亿元的城市之一,综合经济实力较强。作为国家航空第四城,成都是中西部地区唯一拥有双机场的城市,在中西部地区航线网络最全,是西部配套最齐全、功能最完整的综合性铁路交通枢纽。同时,成都领馆数列中西部第一,还在创新引领方面具有较强的能力。”

除了强调成都的基础条件,多央娜姆委员还强调成都建设中心城市的辐射作用。她在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议增强四川藏区的旅游吸引力。她表示,“将成都建设为国家中心城市,将进一步增强成都旅游竞争力,以及周边地区的旅游吸引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