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武侯区龙井社区:开展“三八节”关爱弱势群体志愿活动

2016-03-08 15: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QQ截图20160308151019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周凤鹃)3月8日报道  一束束美丽的花,一句句温馨的祝福,一声声真情的问候……今日,武侯区“三八节” 关爱弱势群体志愿活动在龙井社区举行。社区志愿者慰问了辖区一线清洁女工,并向她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社区志愿者吴道洪带着自己的孩子还来到了敬老院慰问唐素芳和邱明芳老人,为她们送去牛奶、饼干、奶粉等慰问品,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并表示感谢。据社区负责人介绍,唐素芳和邱明芳老人是社区的五保户,自今年一月份才入住敬老院,为缓解老人的不安和不适情绪,社区的志愿者们每周都去看望慰问,帮助老人收拾屋子、与老人谈心,关爱老人的生活起居、心理感受;如果缺了纸、洗衣粉、毛巾、衣服等日常用品,志愿者们第二天就立即送去,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区的关怀。邱明芳老人说:“感谢这些志愿者,每周都来陪我们,想着你们隔不久就要来这里看我们,我们就觉得日子更好过了。”

QQ截图20160308151041

“今天我带着自己的孩子来慰问老人,就是想以实际行动带动我们的下一代,树立雷锋的志愿服务精神,关爱弱势群体,关爱社会,共建和谐美好家园。”志愿者吴道洪说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