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华区启动女性“三大行动” 新增妇女儿童之家

2016-03-08 16:5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3月8日报道 今天是第106个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成华区妇联在电子科大附小举办以“践行蓉城女性‘三大行动’•点燃成华巾帼创业梦想”主题活动。活动上,成华区妇联启动 “创新创业、扶贫攻坚、创优创美”三大行动。

在今天的活动上,成华区妇联号召全区妇女姐妹们在蓉城女性“创新创业行动”、“精准扶贫攻坚行动”、“创美创优行动”三大行动中,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中,为成华经济社会建设发挥“半边天”作用。

记者了解到, 就在今天,成华区正式启动了桃蹊路街道踏水社区“妇女儿童之家”。这个新的“妇女儿童之家”将以“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和“妇女手工技能培训”为主题,为辖区妇女儿童提供专业的早期教育和手工技能培训,提高妇女育儿水平和带动妇女创业就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