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华西实施停止专家加号规定 加大打击号贩子力度

2016-03-09 07:1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上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决定进一步完善对门诊号源管理,制定了4条规定,其中一条规定明确表示,所有专家不再进行加号。昨日,这项规定进入正式实施的第二天,医院称,还将加大号贩子打击力度。

上午8点30分许,成都商报记者来到华西医院,在医院周围,成都商报记者没有听见有人叫卖“专家号”。华西医院安全保卫部治安消防科科长崔旺介绍,华西医院专家取消加号,所有的专家号源不预留,一切向社会公布。同时,崔旺提醒,所有病人一定不要去相信“号串串”,华西医院早已实行实名制就诊,如果就诊卡和挂号单信息不一致,医生可以拒绝看病。经过前期整治,“号串串”的猖獗气焰得到了很大的遏制。而此后,院方还要加大力度,标本兼治。

成都商报记者 李惠 实习生 胡美娟

原标题:华西实施停止专家加号规定 加大打击号贩子力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