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政务微博矩阵聚焦成都风采 展现成都十三五规划蓝图

2016-03-09 15:5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2016年全国两会正如火如荼,聚焦了全国人民的目光。其中尤其值得关注的,是以成都政务大V为出发点,联动成都21个区市县、60余个市级部门及基层政务微博,形成2016全国两会成都风采展现矩阵,全面展示成都风采,彰显成都成就。

据了解,成都各区市县、市级部门、基层政务微博共1000余个账号参与话题讨论,成都发布、平安成都、微成都等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政务微博也全面参与账号矩阵,参与#聚焦全国两会之成都风采#话题讨论。网友可以通过手机端直接点击查看,所有参与的政务微博发起的精彩内容皆可浏览分享。

及时的参与体验,新颖的互动方式,让成都的各个区市县和职能部门在全国两会中站出来,从自身实践工作出发,分析未来工作规划,展现对成都十三五规划的信心。据统计,#聚焦全国两会之成都风采#话题创建三天内,阅读量已超过500万,汇聚网友讨论1.3万条,上千网友转评分享。

QQ截图20160309155724

QQ截图20160309155745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