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川大、电子科大自主招生简章出炉

2016-03-10 07:1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各高校开始陆续发布各自的自主招生简章,其中,川内的川大和电子科大招生简章已出炉。

记者梳理发现,大部分高校考核测试时间“撞”在了一起,多集中在高考结束后的第一个周末,如川大考核测试时间为6月11日,电子科大为6月12日,北京交大为6月10日~11日,北师大为6月11日~12日。

川大今年自主招生包括“学科特长”计划、“双特生”和“国家试点学院”三项,招生录取人数控制在2016年本科招生总计划数的5%(即448人)以内。报名时间为今日0时至3月31日24时。今年川大“学科特长”计划招生专业仍为哲学、历史学类、英语、数学类等12个专业,其中历史学类去年只招文科,而今年则是文理兼收。

电子科大今年自主招生由“学科特长生计划”、“直通格拉斯哥计划”和“立人计划”组成,招生总人数不超过245人。报名时间为公布之日起至3月24日16时。

成都商报实习记者 张瑾

原标题:川大、电子科大自主招生简章出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