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帐篷音乐乡愁 7支知名乐团嗨翻冉义万亩花海

2016-03-13 14:0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蔡骏 记者 江俊 摄影 刘杰)3月13日报道  50顶帐篷点缀万亩花海,劲爆音乐震撼全场……3月12日,义渡冉场——龙抬头乡村旅游节帐篷音乐会,来自成都的魔方乐队、麒麟乐队、六度空间乐队、留声机乐队、采蘑菇组合、SKY、等成都知名乐团齐聚冉义万亩油菜花海,流行、爵士、摇滚、民谣等多种形式的音乐,让现场观众享受了一场高规格的音乐试听盛宴。台上台下激情互动,嗨翻全场。

激情演绎

成都知名乐团嗨翻花海

3月12日下午4-6时,一场高规格的帐篷音乐会在邛崃冉义镇万亩油菜花海激情上演。来自成都的知名乐团,魔方乐队、六度空间乐队、留声机乐队、采蘑菇组合、SKY乐团等齐聚邛崃冉义万亩油菜花海,激情演绎。记者获悉,这些乐团中,不少都担任过诸多大牌明星的演唱会的特邀乐队演出,规格很高。

崔健的摇滚经典歌曲《花房姑娘》,台上乐手一开嗓就立即引来台下观众的欢呼和尖叫。会唱的观众跟着乐队主唱一起唱,万亩花海瞬间变成音乐的海洋,歌声在万亩花海飞扬。《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朋友》、贾斯汀·比伯的名曲《BABY》,同样互动热烈。

随着演出的推进,台下观众的热情逐渐别台上乐团的激情演唱点燃。在台下的空地上,观众们情不自禁地位在一条挑起了“锅庄”,每个人颈部围着一条颜色不一的哈达,随着欢快的舞蹈,各色哈达在风中飞舞,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

“这是我看到过的最特别的演唱会,在花田里,听着歌,很嗨”,现场一位观众告诉记者,以前看过很多演出,但在家门口的花田听音乐还是第一次,很享受。

“主办方组织的这次音乐会规格高,完全不同一些乡村搞的演出。不少地方的演出节目陈旧,自娱自乐。而这场演出充满青春活力,动感十足”,邛崃当地一长期从事文艺工作的观众提出专业评价。

“我们也是第一次在油菜花田演出,空气很清新,很接地气,所有放得开,演出的效果很好”,麒麟乐队的主唱说。

2个小时的演出结束,观众还不愿离去,还想继续看下去。

浪漫相约

帐篷点缀万亩花海 宛如仙境

除了嗨翻全场的音乐,观景台下一字排开的帐篷也是万亩花海的最大亮点。记者了解到,这些帐篷都是来自成都的亲子家庭们,自发组织前来露营的。

观景台上往下看,各色帐篷点缀在花海中间,每顶帐篷上有颜色不同的哈达在风中飘风。

夜空下,每顶帐篷里点亮帐篷灯,在夜空中,宛如星河落入花田,蔚为壮观。

“下午听了很嗨的音乐,晚上和家人一起在花海中露营,太惬意了”,来自成都的一家庭男主人兴奋地告诉记者,他们经常出去户外互动,露营,但在规模如此宏大的花海露营还是第一次,这次是真正的亲近自然。

“这里不仅空气清新,而且还可以欣赏到灿烂的油菜花,巴适”,现场露营的谢小姐告诉记者,她是邛崃本地人,虽然到多很多次冉义,但还是第一次零距离接触冉义的万亩油菜花,很爽。

“明年,我们还会举办龙抬头乡村旅游节,规模会更大,形式会更丰富,期待更多人来冉义观光旅游”,冉义镇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