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BIGBANG成员当粉丝面扔烟蒂 道歉:做了不好示范

2016-03-15 11:5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U609P4T8D7797288F107DT20160315081843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韩团BIGBANG出道以来收获大批忠实粉丝,但近期他们到内地演出时却引发争议。成员TOP被拍到乱丢烟蒂,此消息甚至在韩国都热传,昨日晚间,他出面就此事道歉,表示对自己的行为没有辩解的余地。

日前,网友在微博晒出TOP坐在一辆黑色轿车中,大批粉丝围在车外围观,大约在视频1分左右时,他手上拿着一根烟,随后往窗外丢。原来,他当时正与G-Dragon用手机录制打招呼的视频,手上叼的烟疑似就是他丢出的烟蒂。

这段视频不仅在内地引发争议,甚至在韩国也遭到粉丝质疑。TOP在得知此事后,第一时间道歉表示:“让粉丝看到失望的一面很抱歉,在车里吸烟就应该找烟灰缸扔掉,但因为乘坐别人的车(没有烟灰缸),做了很不好的示范,我没有辩解的余地。”

原标题:BIGBANG成员TOP当粉丝面扔烟蒂 道歉:做了不好示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