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云南昆明一工地发生倒塌续:仍有18人可能被困

2016-03-16 22:12   来源: 云南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事故现场

3月16日下午18时许,昆明市官渡区普自村村委会附近一钢结构建筑工地突然倒塌,数十名工人被困。武警云南省总队司令部直属队103名官兵闻讯而动,3分钟便到达事故现场,并与先后赶到的公安民警、消防部队以及现场群众一同展开救援、交通疏导及前置医疗救助。

据初步了解,事发时共有38名工人正在施工,截至20时,已救出伤员20人,但仍有18人可能被困。目前救援还在进行中。

(通讯员 吴善崇 石岩)

原标题:昆明官渡区一在建工地倒塌:仍有18人可能被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