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宜宾疑似美军飞机残骸 开始构件清理

2016-03-17 07:2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疑似美军飞机构件

去年10月,宜宾市高县羊田乡大坪村“飞机湾”村民在挖鱼塘时发现疑似美军飞机残骸物件(成都商报曾报道)。昨日,疑似美军飞机残骸区域开始了构件清理工作。截至昨日下午6点,已发现百余件疑似飞机残骸物件,包括大量写有清晰英文字迹的铭牌、相对完整的疑似仪表盘物件、疑似发动机部件以及一些子弹头等。目前,高县文管部门已介入,将根据物件鉴定结果决定下一步工作的开展。

成都商报记者 罗敏

原标题:宜宾疑似美军飞机残骸 开始构件清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