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超女四川唱区海选热辣启幕 有才华妹子秒杀路人

2016-03-17 08:21   来源: 四川网络电视台   编辑: 张超   责任编辑: 马兰

QQ截图20160317080823

QQ截图20160317080910

地面海选“热辣”开唱 选手实力面临考验 

2016蒙牛酸酸乳超级女声四川唱区地面海选和二轮初选环节开始啦!相较于之前的视频初选,选手们终于可以与评委面对面的交流啦,而在这一阶段,选手们的实力和现场把控能力也将面临考验。

QQ截图20160317080918

不过,在有着“超女富矿”、“美女大本营”之称的四川,海选现场有颜值有才华又open的小主简直不计其数。

QQ截图20160317080925

美女云集 靠才华“秒杀”众人

比如说这位,水灵灵的眼睛外加两个麻花辫,十足的软妹,但人家的歌声却爆发力十足,一首pop流行乐《price tag》外加自编舞蹈足以证明。

QQ截图20160317080934

小张同学今年18岁,还是四川农业大学的在校学生,虽然年纪不大,但在镜头前的表现却很是稳健,光是这么一小段随意的表演,就让对面天桥上看热闹的路人甲乙丙丁都成了他的“粉丝”。

QQ截图20160317080943

唱的棒、舞得好,自然够吸睛,但如果再加上自弹自唱的原创歌曲,那一定是多了一个加分项啦。 

QQ截图20160317080958

QQ截图20160317080950

来自重庆的李季是一名酒吧驻唱歌手,一首原创曲目《爸爸的书包》,听得周围众人是迈不动步子了,民谣曲风完全能和宋冬野媲美了,自弹自唱的轻松架势也绝不输给陈绮贞呢!

除了大热的原创型歌手,据说二次元美少女也在网络上很火哟,panda妹在现场就偶遇了她…… 

QQ截图20160317081019

无辜的眼神,衬衣、短裙和长袜的装扮,总会让人误以为她是从漫画里走出来的人物,这位二次元美少女说了,自己爱看漫画,当然也更爱唱歌,为了自己的音乐梦想,常常在家里“闭关修炼”,只为练歌。 

QQ截图20160317081027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有了颜值却偏偏要靠才华吃饭的可真是大有人在啊,三位妹妹就是最好的证明!各位宝宝们,如果你的才华并不输给她们,那还等什么,快来成都市西村创意产业园报名吧,3月16日——18日我们都在这里等着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