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妹子任茜夺跳水世界杯冠军

2016-02-23 07:4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全场12个10分,五个动作有四个得到10分,最后一个动作7位裁判集体打出10分。在北京时间昨日进行的里约跳水世界杯上,来自四川都江堰的15岁姑娘任茜以这样一个神奇的成绩获得冠军。里约奥运会到来之前,任茜向外界展现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

在最后一跳中,任茜让七位裁判毫不犹豫地都打出了十分满分,按照现在的跳水打分规则,七位裁判打分里去掉两个最高分和两个最低分,剩下三个有效分数,乘以难度系数就是最后得分,30分乘以3.2,96.00分!任茜梦幻般的世界杯决赛之旅,得到了454.65分的超级高分。在最近几年的世界三大赛上,任茜的这个决赛分数是最高的,这也充分证明了她的实力。今年里约奥运会,任茜也将是冲击金牌的重点选手。成都商报记者 李博

原标题:成都妹子任茜夺跳水世界杯冠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