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全球最大半导体协会首家西部分支落户成都锦江

2016-03-17 19:1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曾红蓓)317日报道 17日下午,成都市锦江区政府与美国华美半导体协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该区举行,双方拟就创新创业、半导体技术、投资促进、人才交流等方面加强深入合作,华美半导体协会将在锦江区设立分支机构。这次签约仪式标志着全球最大的半导体行业协会在西部地区设立的首家分支机构即将落户锦江区,这不仅全面提升了锦江区在创新创业、投资促进等领域的国际化水平,更促进了成都加快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和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区域创新创业中心。

记者了解到,锦江区政府与华美半导体协会将通过建立战略合作运行机制,积极开展创新创业、技术、投资、人才等交流合作。华美半导体协会将利用自身平台优势对锦江区创新创业、半导体企业投资、人才资源等动态向海外进行推介,同时推荐国内外相关企业和机构来成都、到锦江区参观考察、创业、投资,提高锦江、成都市创新创业竞争力,促进锦江、成都经济的快速发展。同时,锦江区政府也将对华美半导体协会推荐的来成都创业的企业提供便利条件,优惠的政策及优越的软硬环境。双方还将调动自身一切优势资源,充分利用在国内外业界的影响力,共同推动国外优秀团队及项目来锦江投资、设立分支机构,推广锦江区在国外知名度。

此外,根据协议,成都市锦江区还将与位于美国旧金山的库比蒂诺市建立友好关系,从而推动两地在经济、文化、教育、创新创业、人才交流、投资促进等更广领域和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新闻链接:

华美半导体协会成立于1990年,是全世界最大的半导体行业华人非营利组织,也是美国最大的华人半导体专业团体。该协会有超过5000名个人会员和2500个公司会员,同时还是全球最大半导体和平板显示协会。该协会通过组织座谈会、专业演讲和访问等形式,促进技术传播、提升华人半导体工程师影响力,推动中美之间半导体领域资金、项目、人才的民间交流。协会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硅谷,并在奥斯汀、达拉斯、凤凰城、波特兰以及上海、北京、深圳和香港、台湾等地设有分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